临海拼团购房5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交通利好不断 石马河居民享便捷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11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050次浏览


伴随着双碑大桥的通车,石马河已成为主城重要的交通枢纽。最近,石马河立交二期工程、宏帆路延伸、武江路三期、高家花园复线桥、两江新区纵九路等工程的实施,为江北石马河板块带来不尽的利好消息。这预示着该区域交通快速步入快车道,市民出行将更为便捷。

双碑大桥提档区域

石马河成重要枢纽

双碑大桥的通车,全面提升了石马河片区的交通状况,使得石马河成为主城便捷的交通枢纽。从石马河经双碑大桥、双碑隧道,可迅速达到西永板块。山大道等区域。

车辆从双碑大桥进入江北农场以后,通往江北、渝北、北部新区三大区域的纵向通道全面打通,与冉家坝、新牌坊、北环紧密相连。江北石马河已形成一个快捷的生活圈。

目前,石马河立交二期正在紧张施工中,工程将在年底完成。该立交紧临高家花园大桥北桥头,整体呈蝶形,是双碑大桥连接内环快速路的通道。立交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双碑大桥与内环之间的交通转换功能,同时形成原江北农场片区与内环的快速联系通道,满足该片区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缓解现有石马河立交交通压力。届时,松石路、双碑大桥与内环快速路之间的通行能力将得到很大提升。

各项道路工程加快

石马河步入快车道

4月19日,宏帆路祥陵凸轮厂至大竹林江与城段开始封闭,进行施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这段连接宏帆路与大竹林的“土路”路段由于道路窄、路面破烂、只有双向两车道、经常堵车。该路段建造完成以后,将大大缓解宏帆路的道路通行压力,增加该区域车辆流动速度。

同时,武江路三期工程已纳入2016年主城区市级城市道路建设计划。该工程始于双碑大桥东引道公园立交,止于武江路西段,2018年完工。届时,居民前往南桥寺、冉家坝以及北部新区均可直接通过武江路三期进入武江西路。同时,凤凰湾片区的居民去往观音桥商圈,可由武江路三期进入武江西路,从龙山路进入余松路,从大庆楼盘村立交前往观音桥,避开了盘溪路和石马河立交,避免大量车辆出现拥堵。

另外,高家花园复线桥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明年4月通车。该复线桥工程位于沙坪坝区高家花园与江北区石马河之间,是内环快速路跨越嘉陵江的公路桥梁。大桥通车后,将与老桥共同构成双向11车道的过江通道。届时,居民可由武江路三期线进入三峡广场。

还有,两江新区纵九路已进场施工,计划明年3月完工。该道路起于江北区宏帆路,止于天山大道,全长约968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建成后,此路将打通江北区石马河片区与两江新区的交通瓶颈,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

以上几项工程的兴建,意味着石马河板块主城立体交通的日益完善,为附近居民带来了更便利的出行条件。工程完工后,凤凰湾片区的居民去往北部新区、观音桥商圈、沙坪坝商圈都可减少绕行路线,出行更便捷。

“五横四纵”显雏形

构筑立体交通络

随着双碑大桥的通车,石马河区域的交通优势凸显。该区域已形成“五横四纵”的立体交通络,并跻身于江北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可畅达主城各区。

据了解,石马河区域所形成的“五横四纵”的交通路。其中包括,最北端以横向的天山大道为主干道;再往南,是即将通车的玉石大道,将往西接宏帆路;第三横交通线则是武江西路与双碑大桥连接路段,打通冉家坝与石马河,使石马河板块与冉家坝、新牌坊紧密相融;再往南端,分别是横向的松石大道和北滨路。而纵向交通络,分别是宏帆路、内环、金通大道以及南石路。

通过“五横四纵”的交通络,石马河与观音桥、大石坝、新牌坊连为一体,共享商圈繁华。加上该项目周边多条公交线路,规划中的轻轨5号线、轻轨环线,以及6号线也将贯穿于此,将为居民提供便捷生活。届时,分便捷,以凤凰湾为核心的“新新牌坊”片区正在形成。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