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拼团购房23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长沙再推便民服务 43所学校将可手机交学费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8: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41次浏览


  待今年秋季开学,长沙市43所公立学校的学生将可通过手机缴学费。记者今天从长沙银行获悉,这是该行与长沙市相关职能部门合作,推出“智慧校园”平台的成果。

  长沙银行“智慧校园”首批面向43所公立学校提供服务,包括中小学及幼儿园39所,高校高职院校4所。缴费情况实时同步更新学校数据库,安全可靠,在该行手机银行“e钱庄”上还支持所有银联借记卡(储蓄卡)缴费。

  待秋季学期公立学校收费标准出台、录入后,用户登录长沙银行“e钱庄”和微信银行“快乐长行”,选择缴费项目、所要缴费学校,输入学号,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应缴金额。缴费成功后,无需再向学校上交缴费单据,学校可通过数据库查询到学生的缴费情况。用户若有需要,在缴费成功的3个月内还可到长沙银行各网点打印回单。

  “智慧校园”也是长沙银行继违章罚款缴费、社保查询缴费、水电煤气缴费之后上线的又一便民服务。未来,“智慧校园”还将进一步扩大学校覆盖范围,并支持校园一卡通充值和其他费用代缴。(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