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拼团购房24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与实践》首发式 暨“中国城市复兴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34:45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596次浏览



 

   2月24日,我国房地工业协会在北京举办《房地产供应侧结构性变革探究与实习》一书首发式,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我国城市复兴研讨院”揭牌典礼同时举办。


  为遵循中心对于深化供应侧结构性变革,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使命,我国房地工业协会从2016年6月起,在房地产职业进行了供应侧结构性变革文章的搜集,收到了业内外专家、公司家文章100多篇,并将其中64篇优异文章编入《房地产供应侧结构性变革探究与实习》一书。该书以理论联系实际为原则,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既凝聚了专家学者的建言献计,也汇集了朋友职业协会的研讨考虑;既展现了房地产公司的探究实习,也概括了房地产上下游工业的做法;既有各地添加有用供应、着力化解库存的典型经历,也有房地产职业的立异交融和跨界协作。特别强调了经历来自底层、实习来自公司的中心思想,把对问题的探究,聚焦在“三去一降一补”和加速优质供应、进步有用需求的落脚点上,力求对房地产供应侧结构性变革的基本思路要清、办法手法要对,经过有说服力、可以见成效的事例,让房地产公司在供应侧结构性变革中,有学习、有学习,有演示、有引领,并能给政府部门、研讨机构、房地产公司带去考虑、供应参阅。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主持会议


  首发式由我国房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掌管,我国房地工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介绍了该书内容、含义和出书状况;我国房地工业协会副会长、首开集团董事长潘利群介绍了首开集团在供应侧变革方面的探究实习,清华大学房地产研讨所所长刘洪玉代表专家对该书做了评估,我国建筑工业出书社沈元勤社长代表出书社介绍了该书的出书状况。


  首发式上,刘志峰等领导对30余篇优异文章的作者和单位代表颁奖,鼓励他们持续探究房地产供应侧变革,实习房地产供应侧变革。


  会议还约请我国社科院金融研讨所金融市场研讨室副主任尹中立作《深化供应侧结构性变革》专题报告,介绍和分享了对供应侧结构性变革的研讨成果。


“中国城市复兴研究院”揭牌仪式


  在首开集团“我国城市复兴研讨院”揭牌典礼上,首开集团总经理李岩介绍了有关状况,我国房地工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我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玲、清华大学房地产研讨所所长刘洪玉、我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讨中心主任倪鹏飞等嘉宾,先后就研讨院的树立、使命、协作与开展等提出主张。


  我国房地工业协会会长刘志峰、首开集团董事长潘利群、总经理李岩、副总经理潘文等共同为“我国城市复兴研讨院”揭牌。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