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拼团购房12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全球第一房地产企业是中国的了!

发布时间: 2018-01-16 14:16:59

来源: 央视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4384次浏览


近期A股市场房地产股票持续大涨,此前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称,今年公司销售额的目标是再翻一番至2000亿元,公司股价9天5涨停,累计涨幅超过80%,成为房地产板块继续燃烧的又一个导火索。万科A和保利地产等龙头股也纷纷创出历史新高。小市值地产股也一样大幅飙升,龙头荣安地产6个交易日5个涨停。港股市场的内房股表现更加疯狂,中国恒大去年涨近5倍,碧桂园涨近3倍。截至1月12日收盘,万科A市值已经逼近4000亿元,达到3924亿元,成为全球房企市值冠军。1月3日万科A公布12月份销售数据,合同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同比大增171%和165%;2017年全年这两个数据同比增长30%和45.3%。分析人士表示,未来中国的龙头房企仍将受益于城市化,并且有望受益于整个行业集中度的提升、以及多元化扩张,甚至不排除万亿市值房企的出现。

万科A2017年销售数据:

12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453.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71.9%。

合同销售金额622.3亿元,同比增加165.8%。

2017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595.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0%。

合同销售金额5298.8亿元,同比增加45.3%。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