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拼团购房20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11月杭州楼市情况怎么样?红盘撑起了成交上涨

发布时间: 2019-12-07 14:38:15

来源: 杭州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313次浏览


在“银十”惨淡收场后,大多数人对接下来两个月的市场行情,可能都不再抱有希望。那11月杭州楼市情况究竟怎么样呢?

最终的答案,出乎意料。

克而瑞浙江区域的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1月,杭州市区总共成交了13568套新房,总成交面积140.8万方,环比10月的8670套,强势上涨56%;同比去年11月的10562套,上涨28%。这个成交量,创造了2019年的单月成交最高,甚至超过了“金三”、“银四”、“红五”。

而且,在这13568套新房中,住宅占据了绝对优势,共成交10053套,环比、同比分别上涨了54%和30%。值得一提的是,住宅成交不仅同样是年内新高,而且是今年首.次突破1万套。

>>红盘撑起了成交上涨 流摇却更普遍了

在全国楼市整体“入冬”的时候,杭州反而逆势而上,走出了一条提振市场的上行曲线,凭什么?

最关键的原因在于,供应的增加。克而瑞浙江区域的数据显示,这个11月,市区共新增18012套新房供应,总面积175万方,虽然低于10月份的20042套,但是仍然能够排在全年第二位。

供应量不如传统的“银十”,为什么成交却能够大大反超?

一方面,10月份的20042套供应中,住宅仅9837套,商业类房源更多,占比约51%。而11月的供应中,住宅是主力军,共有11077套,商业仅占38.5%。在住宅去化都有一定困难的行情下,商业市场更是提前切实感受到了楼市冷意。

另一方面,从10月底开始,杭州新房市场进入“神盘时间”,多个价差红盘、刚需红盘一股脑儿入市,补充供应的同时,几乎做到了“逢开必罄”,确保了成交量的上涨。

艮北新城的地铁绿城·杨柳郡,最后一批590套房源吸引了10409户家庭登记,开盘全部去化,11月共签约516套;崇贤新城的带装修现房绿都·东澜府,一口气推出了全部1368套房源,共6049户家庭登记,11月16日开盘选房,半个月时间已经签约1029套。

大城北核心区的城北万象城·幸福里,在11月2次开盘,两度都成为“万人摇”,总共推出了996套房源,首开房源已经进入到网签。另外,杭州融创城、金地滨江万科·悦虹湾、龙湖·紫金天街等明星项目,也已经有不少成交签约。可以说,红盘托起了11月的杭州楼市。

跟10月相比,11月杭州楼市增长的,不仅只是成交量,还有流摇率。

一边是红盘盛宴,一边是无人问津。在沸腾的11月,楼盘分化继续存在,而且更加明显。据统计,整个11月,杭州市区共推盘88次,其中,流摇次数达到44次,占比正好为50%。跟10月份的46%相比,流摇率上涨4个百分点。

毫无疑问,临安区依然是流摇重灾区,11月共推盘15次,全部流摇,不论是青山湖板块,还是锦城、锦北板块,无一幸免。

另外一个“全军覆没”的板块,是均价4.6万元/平方米的城东新城。11月,城东新城3个项目开盘,世茂·钱塘天誉和首开东城金茂府是老盘加推,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则是新盘亮相,结局都是流摇。

另外,像富阳、萧山市北、萧山科技城、东湖新城、申花、丁桥等板块,也有不少项目流摇。

>>楼市进入“最后冲刺” 15个新盘集体入市

告别了11月,2019年的楼市正式进入到“大决战”时刻。

据统计,12月杭州市区共60余个楼盘有开盘计划。仁恒滨江园、中海·黄龙云起、杭州壹号院、保利·澄品等改善型红盘都将加推。同时,城北万象城·幸福里、杭州融创城、龙湖·江与城等摇号热盘也都趁势上新。

当然,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新盘。据统计,本月市区将有15个新盘入市,其中不乏万众瞩目的“超人气红盘”。

未来科技城将在12月担任主角,将一口气推出地铁万科·天空之城、杭州富力中心、众安·西溪未来里、绿城交投·湖境云庐、中梁·御府等新品。

地铁万科·天空之城,这个在年初就被业内认定是“超级红盘”的项目,距离首开越来越近了。天空之城位于地铁5号线五常站车辆段上盖,总体量约134万方,规划了产业办公、商业、住宅、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等复合业态。据了解,项目首开将推出“星之里”组团,一次性推出1184套带装修房源,包括小高层和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93—168平方米。

同样是5号线地铁上盖的74万方综合体杭州富力中心,将推出自己的住宅产品,推出高层3、8号楼,共164套房源,两梯两户,户型建筑面积约118平方米、139平方米、159平方米。

位于未来科技城南区的众安·西溪未来里,已经在12月4日公布首开销售方案,推出104套房源,建筑面积为89方和112方,毛坯均价19000元/平方米。作为市区为数不多的“1字头”楼盘,又靠近未来科技城,西溪未来里对刚需群体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一个将大规模“上新”的区域在城东,城东新城将推出信达·东莱府,艮北新城则有中南·棠玥湾和越秀·前滩名邸入市。

信达·东莱府由6幢高层围合而成,可售房源350余套。跟城东新城其他在售项目不同,信达·东莱府的起步户型为89方三房两厅两卫,这是整个城东都非常的户型,降低了购房门槛。据悉,信达·东莱府首开将推出2号楼,共约60套房源。

中南·棠玥湾容积率仅2.3,规划了20幢高层和8幢洋房,高层建筑面积约117-139平方米,洋房建筑面积约125-164平方米,首开将同时推出两种产品。

最近势头火热的大城北,在城北万象城·幸福里两度热销之后,又将迎来一个新盘——世茂·璀璨澜宸。该项目首开将推出北区全部698套房源,高层户型约97—126平方米,共591套;洋房户型约132平方米,共107套。

市中心的融创金成·杭源里,预计12月中旬首开洋房1、2号楼和高层9号楼。其中,洋房建筑面积约139平方米、高层建筑面积约108平方米、138平方米,共计159套房源。

钱塘江南岸,萧山区也有多个新盘亮相,包括市心路沿线的融创·臻源锦宁里、东原德信·九章赋,戴村的德信·时光之宸、城南银泰城,以及融创·森与海。

东原德信·九章赋位于市心路与南秀路交界附近,由3幢高层和14幢合院组成,高层建筑面积约95—140平方米,合院建筑面积约180—230平方米。预计首开将推出10、13号楼高层,共266套房源。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