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拼团购房11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豪宅为何钟情好屋?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3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104次浏览


2012年横空出世的地产O2O全民众销平台好屋3月签下苏州楼盘豪宅——苏州唐宁府。这是好屋继1月签下国内知名房企碧桂园2500亿森林城市项目以后,又一个具有标杆意义的项目。那么豪宅项目为何独爱好屋呢?

500万经纪人共同打造营销航母

好屋成立仅四年时间,但是其取得的成绩不容小觑。截止2016年3月底,“好屋”注册经纪人500万,其中专业经纪人60万,社会经纪人440万;合作房产项目906个;签约品牌开发商260余家,全国开设分公司26个,平台合作城市98个。

好屋能获得豪宅的青睐不仅仅是上述的数据,而是好屋创新的地产营销模式。好屋与以往传统概念的营销模式完全不同,摒弃了沿用了近30年的房地产传统销售模式,基于移动互联打造了一个以全民O2O模式为核心的众销平台。平台上累计了约500万的房地产经纪人可以打破传统营销的地域壁垒,加上丰厚的佣金回报,将会大大调动经纪人的积极性,从而快速、准确、低成本的实现产品的快速去化。

就在牵手唐宁府前一个月,好屋凭借创新的营销理念和庞大的经纪人资源获得了知名房企碧桂园位于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项目。这标志着以创新的房产O2O众销为核心竞争力的好屋模式迈出了企业成长中最坚实的一步。而总投资额达到2500亿人民币的森林城市也成为好屋自成立以来拿下的标的金额最大的项目,刷新了国内分销行业单个项目标的金额的最高记录。

好屋创新的全民众销模式不仅惊艳了地产圈的高富帅,在资本市场也有极为靓丽的表现,2014年7月获得来自软银中国5000万美元A轮融资,这是软银中国投资的中国唯一地产行业O2O企业;2015年12月,获得了来自明牌珠宝(002574,股吧)7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在VC资本越来越谨慎的今天,价值投资越来越受到VC的青睐,好屋的一系列惊艳却又脚踏实地的成绩,一定能够回报慧眼识金的投资人们。

对标欧洲品质,唐宁府打造苏州级城市豪宅

30.6亿元拿下苏州最具国际性的工业园区住宅地块,楼板价接近1.6万元/平米,海亮地产用如此豪迈的魄力坐上苏州宝座,时至今日,虽然板块内依然有多幅土地竞拍,但都未能撼动其王者之位。

产品自然对标高端。唐宁府项目无论从建筑风格到景观规划,从产品设计到带装修标准,每一个细节都以一线城市豪宅为标杆。不仅如此,唐宁府还融入了欧洲建筑精华,将苏州的中式元素和欧洲古典奢华之美完美融合。中西方建筑人文特点通过唐宁府表现的淋漓尽致。以别墅级洋房为主的产品线使得建筑密度更低、绿化率更大,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更佳。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唐宁府在带装修品牌上的甄选可谓用心到极致。20大国际顶尖带装修品牌全部选用奢饰品级别。比如卫浴洁具选用的是德国唯宝,它是世界四大顶级奢侈品卫浴品牌之一。上海楼盘著名的汤臣一品、中粮海景等项目的洁具均是采用这一品牌;龙头花洒选用的是德国高仪,它是欧洲第一高端花洒品牌,每一个工匠师傅都拥有30年以上的制作经验,新鸿基的滨江凯旋门,大宁金茂府就采用他的产品。除此之外,德国博世地暖系统、日本大金中央空调系统、瑞士兰舍新风系统构建了唐宁府核心的三大带装修系统,将豪宅应有的舒适度做到最大化。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