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拼团购房25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今年交房!临海准现房楼盘实景大放送!

发布时间: 2022-12-09 09:1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24次浏览


随着前段时间,房地产企业接连发生资金暴雷,人们对于购买期房多少都保持谨慎态度。因此现房楼盘或交付周期较短的楼盘更受欢迎。但是放眼临海楼市,目前在售的项目仅有28个,其中现房不仅资源少,而且这些楼盘好户型也基本所剩无几。因此,更建议购房者考虑即将交房的楼盘。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预计到12月临海预计有1个楼盘即将交付,从交房区域来划分的话,郊区1个,值得关注。

买房选择即将交付的楼盘有一定保障性,这类楼盘也是常说的准现房,交付周期较短,一般买房的时候也能实地查看房屋质量,更放心。在临海楼市中,现房、准现房楼盘涵盖公寓、高层、小高层等多种类型,价格跨度有4000以下、4000-6000、6000-8000、8000-10000、10000-12000、12000以上等价格区间,购房者在做选择的时候,即使想要购买现房、准现房,也可以按照价格来综合选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临海在售的准现房楼盘都有哪些?

楼盘名:朗成·星空花园
交房时间:交房时间2023-01-01
楼盘位置: 邵家渡街道临邵路南侧、东渡路东侧
项目简介:作为城市生活创新者,朗成地产,深耕台州本土人居近十年,始终坚持以人居需求为导向,为城市量身定制时代新人居经典。以精湛品质代言临海人居标杆,收获众多业主的信任与青睐。以时代的创想,重构城市的内生力量,朗成星空,规划建面约75-130㎡五大户型空间,满足多元人居需求。以全明格局、双开间大阳台、餐客一体方厅等空间营造,安放高浓度的生活理想。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Kather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