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拼团购房23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妈欠债20万,大儿气得砸了家,二儿卖房给还债,二儿后来得套房

发布时间: 2017-12-04 11:15:47

来源: 情感吧

分类: 行业动态

4384次浏览


2015年的时候真的是全民炒股的时期,可是后来股价一夜跳楼似的下跌,使很多大老板都跳楼自杀这样的事件在新闻上是屡见不鲜。我们这里也发生了一件关于炒股,然后亲生儿子不顾亲妈的事情。有一个50几岁的大妈听信别人的谣言说有一支股不赔,大妈也是一时鬼迷心窍相信了所谓的内幕,在不跟家人商量的情况下,把自己所有的积蓄全部投入,还问别人借了20万来炒股。

结果是亏得血本无归,气得自己差点要自杀,后来欠的20万元的债务人上门来要债,两个儿子才知道原来她不光是输光了自己的积蓄,还欠下了这么大一笔外债。

大儿子气得去大妈家里砸东西,还差点动手打了自己的亲妈,二儿子看着自己的母亲哭得这么伤心,而且她确实也知道错了,说以后再也不沾股票了。没办法总不能让债主天天上门骚扰自己的母亲吧,二儿子把自己的房子卖了帮母亲还清了这20万,本来二儿媳还不同意的,跟二儿子那段时间天天闹离婚来着。

后来听说二儿媳还带着孩子住回了娘家,反正因为大妈炒股的事情把原本幸福的一个大家庭弄得支离破碎,别人都在说这个妈妈做得太失败了,把二儿子家里夫妻之间弄得和离婚差不多了。

有的人说大儿子做得对,本来就是大妈做得不好,可是毕竟是自己的妈,二儿子为了还债卖房子,真是挺孝顺的。后来大妈家的老房子拆迁了,大儿子二儿子回到家要分拆迁款跟房子。

大妈直接在两个儿子面前把拆迁款分成三份,一人一份地分了,然后把那套分到的房子直接给了二儿子。大儿子本来还要争辩的,可是大妈却说之前你对我不管不问,可是再怎么样我也是你亲妈,你弟弟为了帮我还债把自己房子卖了,我这套房子给他是理所应当的,你不要觉得亏!

是啊,亲情也可以说是患难时候见真情的,自己母亲再怎么不对,也不应该甩手不问,是大儿子之前做得不对,现在还有脸还跟二儿子争房子?

后来二儿子把媳妇跟孩子一起接了回来,而且还把母亲接来一起住,大儿子显得有点不好意思,经常往二儿子家里跑。这事就发生在我们小区里,弄得那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呢!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