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拼团购房182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格力地产(600185)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7-11-25 13:50:20

来源: 三益宝

分类: 行业动态

4391次浏览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时间在1999年6月9日,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行业口岸经济行业,海洋经济产业以及现代服务行业现代金融行业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2004年,格力集团房地产板块成立之初,时任格力集团副总裁的鲁君驷出任房地产专任工作组小组,面对于是几乎停业的房地产业务,带领当时仅仅只有七名成员的工作组,在九平方米的简陋办公室开启了格力地产的创业征程。

2017年财务报告期间之内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的推进,房地产行业以及口岸行业海洋经济产业和现代服务行业的产业格局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和巩固,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为15.24亿元人民币,相比于2016年同时期增加了11.55%,本时期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的股东净利润为2.77亿元人民币,相比于2016年同时期增加了21.72%,基本每一只股票的收益为0.13元人民币。

截止到2017年6月底,公司的总资产达到了272.83亿元人民币,相比于上一年年底增长了3.4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为74.70亿元人民币,相比于2016年年底增长了2.30%,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为房地产业务,报告期间之内,公司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当中竣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1797.75平方米,新开工项目的总建筑面积为300944.55平方米,在建项目在建筑面积为405661.58平方米。公司在未来也将会继续坚持立足珠海重点布局的发展战略,保证房地产业务的稳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